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最强“买房头条”来了 你可能比任大炮都懂房

安康楼市   2017-12-06 21:23

[摘要] 近期有哪些新盘开盘?我心仪的楼盘近期开盘均价多少?郊区新盘交通不便怎么看房?多个页面切换查询,选房选的好心塞。你out了!房天下最新推出了新房分类列表功能,通过多个维度对楼盘进行分类,让你更便捷的了解各色新鲜楼盘讯息,打造最强“买房头条”.有了它你可能比任大炮都懂房哦~

近期有哪些新盘开盘?我心仪的楼盘近期开盘均价多少?郊区新盘交通不便怎么看房?多个页面切换查询,选房选的好心塞。你out了!房天下推出了新房分类列表功能,通过多个维度对楼盘进行分类,让你更便捷的了解各色新鲜楼盘讯息,打造最强“买房头条”.有了它你可能比任大炮都懂房哦~

新房分类列表划分了开盘列表、动态列表、预售证列表、航拍列表4大分类。

开盘列表会按照开盘时间推荐本月开盘的楼盘,帮你时间获取开盘讯息,再也无需挨个查询,便捷省时。

动态列表集合了发布的楼盘动态,还可进行区域和类型的筛选,楼盘的动态一键查询,掌握楼市变化趋势。

预售证列表会呈现新拿到预售证的楼盘,帮助你了解新房市场及关注楼盘的资质状况。购房更放心。

而航拍列表将带领你以上帝视角看房,享受全新的看房体验。这里汇集了新增的航拍楼盘,帮助你720°俯瞰楼盘,了解楼盘及周边区域状况,每个细节都不放过,做到足不出户轻松看房。再也不怕郊区新盘看房交通不便啦。

有了以上几个详细的分类列表,选房时可根据需求精准查询,再也无需在海量楼盘中大海捞针。选房想知道的新鲜讯息,楼盘分类列表通通告诉你。下载房天下8.5.2立即体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