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高考这两天,请您为梦想让路

汉滨交警  作者:丫丫  2017-06-06 10:18

[摘要] 6月7日、6月8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就要来临。这是所有孩子人生中的重要时刻,12年寒窗,12年拼搏,都将在这个6月开花结果,他们的一举一动牵动着千万人的心。

1

6月7日、6月8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就要来临。这是所有孩子人生中的重要时刻,12年寒窗,12年拼搏,都将在这个6月开花结果,他们的一举一动牵动着千万人的心。

2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以良好的状态奔向人生更高的目标,汉滨交警向广大市民、驾驶人发出如下倡议:

一、高考期间,汉滨交警将按照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畅方案,科学合理部署警力,扎实认真履职,让每位考生准时、安心参加考试。高考期间汉滨交警将会于开考前1(8时至11时30分,14时至17时)对育才东路、五星街、解放路(由北向南方向)、大桥路(由北向南)、滨江大道等考点周边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敬请广大驾驶人届时听从交警指挥,不争不抢,不乱鸣笛,有序通行。

二、今年的高考正好是工作日(周三周四),送考车辆与上下班车流高峰期发生叠加,势必影响通行效率。因此,我们倡议:家中没有考生的驾驶人,6月7日、8日高考两天期间为爱车放个假,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或者选择骑自行车等绿色出行方式为送考车辆让出道路资源,为考生们顺利参加考试腾出更多时间。

三、市区内禁止鸣笛,希望驾驶人行驶到考试区域更要注意不要鸣笛,让广大考生安心思考,顺利完成答卷。同时,接送考生的家长请根据现场交警指挥,做到“即停即下即走”,切勿在考场周围乱停乱放,避免造成拥堵。

如果您是家长或考生,请您注意以下几点:

1、不论是乘公交还是开私车去考点,一定要提前选择并熟悉路线。

3

2、据气象部门预报,高考期间,我市将出现降雨过程,请家长及考生考根据天气条件和实际路况,合理安排出行和预留充足时间,以防路上遇到特殊情况耽误考试。

3、同往年一样,汉滨交警会在每个高考考点门前安排高考应急服务车,在负责各考点门前道路交通疏导工作的同时,遇有考生因走错考场、未带准考证等特殊原因的求助,我们将尽全力提供帮助。

目前我市正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我们希望广大驾驶人都加入到爱心让考的行动中来,奉献爱心,体现文明,用实际行动为莘莘学子加油助力!

十年寒窗,百日风雨,行遍书山,航终学海。用笑脸迎接高考,用自信战胜高考!祝2017届的学弟学妹们,高考顺利!加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