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安康交警跟你玩儿真的 史上最严交通整治

安康楼市  2017-05-19 09:25

为认真贯彻落实城市交通管理现场会、全省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及治乱疏堵专项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下决心改善中心城区及各县城区日益严重的拥堵问题,还市民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安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迅速在全市开展城市道路治乱疏堵专项整治行动及重要安保活动期间支队机关民警下基层上一线的工作安排部署。

这次的工作主要目标是以改善城市通行秩序为核心,以严格执法为主要手段,实施常态化严管治理,集中整治机动车乱停车、乱占道、乱变道、乱鸣号、逆向行驶,公交车不停靠公交港湾,非机动车乱骑行,行人乱穿马路,电动车、三轮车、残疾人车从事非法客运等10类违法行为,力争实现全市城市道路突出违法行为显著减少,城市交通秩序和通行能力显著改观,道路交通基础设施显著优化,道路交通参与者的遵法守法意识和文明通行意识显著提升,确保全市城市道路交通秩序取得全新面貌。

据悉,自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安康交警全体放弃节假日休息,支队领导身先士卒,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扬不怕吃苦、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参与拥堵点段的排查治理工作。同时,为进一步推动城市道路治乱疏堵专项整治行动,支队实行机关民警下基层、上一线,机关领导和全体民警每周一早高峰和周五晚高峰时段,由支队领导或科长带队,配合汉滨、高新交警大队疏导指挥交通,维护通行秩序,查处交通违法行为。

截止目前,支队机关会同汉滨交警大队出动警力352人次,警车82辆次,共查处1725余起违法行为,其中摩托车未戴头盔216起,三轮车不按规定载人32起,拆除摩托车安装遮阳伞1289起,纠正劝导一般违法行为2356余起。此次支队机关民警下基层上一线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支队机关对基层工作的指导、服务职能,有效弥补专项整治行动期间路面一线执勤警力不足的问题,激发了一线基层民警的工作动力。

记者了解到,这次集中治乱阶段从5月11日-6月底为阶段,将紧紧扭住造成城市道路交通秩序混乱和交通拥堵的主要违法行为,加大执法力度,对交通违法查处实行全覆盖、零容忍,坚决改变目前交警执法不严不力和现场执法薄弱的问题。6月底前实现突出交通违法行为有较大幅度的下降,交通秩序明显改观的目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