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故乡的亲 故乡的情 故乡等你回乡置业

安康楼市   2017-01-12 09:27

[摘要] 临近新年,伴随着各地返乡人潮的陆续回归,家家户户洋溢着团聚的喜悦与幸福。与此同时,一股回乡买房置业的热潮也越来越浓。在故乡,圆亲人团圆梦已成为一种风潮与时尚。

临近新年,伴随着各地返乡人潮的陆续回归,家家户户洋溢着团聚的喜悦与幸福。与此同时,一股回乡买房置业的热潮也越来越浓。在故乡,圆亲人团圆梦已成为一种风潮与时尚。

不只是在美丽、山清水秀的安康,在各地城市,这也开始变得非常普遍。

人是故乡亲,情是故乡真,故乡不仅有时时牵挂的亲人、亲切的邻居、熟悉的街道、泥土,亲密朋友;究其根本,回乡置业与一线城市沉重的买房、生活压力及严苛的限购、限贷政策不无关联。

回乡置业必须的理由:

随着一、二线城市深度住宅调控政策的实施和逐渐深入,外地人他乡买房置业已逐渐变得困难重重。限购、限贷也好比一道门槛,将非本地人买房远远的拒于门外。无意中也加重了非本地人在一、二线城市买房置业的压力与负担。同时,日益高涨的房价,与工资比例的严重失衡,也使在一线城市工作和生活的负担日益加重,心理压力变大,难以承受其重,更乏幸福可言。

此外,与外地置业压力山大形成鲜明对比,故乡城市有亲切的广场、街道,有熟悉的亲人、朋友,熟悉的笑容;也没有一线城市的拥挤、喧嚷以及逐日恶化的城市环境;在繁忙与沉重的外地工作生活中,故乡的亲情也显得更加弥足珍贵。购房相对轻松兼有天伦的幸福。

在外地打拼之后,在家乡购置一套相当一线城市标准的房子,圆家中亲人一个幸福生活的梦想;也在亲切的城市与亲爱的家人,共同分享风雨后的美好甜蜜,不失为聪明的决定。

回家买房别忘了来安康房天下,这才是你拥有家的归宿站。安康房天下带你免费看房、帮你讲价,一对一专属看房,让您体验一站式贴心看房服务。

房天下看房团秉承着为安康购房者提供优质服务的理念,无论是刚需小户型改善大户型,还是生态养老房、投资房等无所不有,购房者都能选择到合适自己的房子。不仅如此,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购房者,为购房者带来新的房源信息、争取更多的楼盘折扣,安康房天下集结看房团优惠等你回家。

跟着房天下看房团看房,你不可拒绝的N个理由:

1.提供额外购房优惠,独享房天下看房团优惠;

2.提供免费看房车,一次看多个楼盘,用少量的时间全面了解楼盘;

3.看房团活动分类别,可以对同类比、同区域楼盘进行全方面比较;

4.有充分的时间与大家交流,能发现被自己忽略但是非常重要的问题;

5.看房期间可以与其他网友互相建立感情,搭建未来邻里关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