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懂你所需 "位"你而来

安康楼市   2016-12-21 10:01

[摘要] 一个车位能在多大的程度上改变生活?——车位有价,享受无价!

一个车位能在多大的程度上改变生活?——车位有价,享受无价!

1、冬暖夏凉/ 舒适节能

有了车位,不怕酷暑艳阳,寒冬无需过久预热,降低启动时空调能耗,出行随时随心。

2.省钱安心,爱车不老

有了车位,远离尘土飞扬,减少洗车次数,降低风霜侵蚀,延长零部件寿命,爱车历久弥新。

3.杜绝争抢,不慌不忙

有了车位,不用挤在路边,不用找车位,不用抢车位,避免意外刮擦。

4.方便迅捷,省心省力

5.安全防盗 / 拒绝罚单

改变没车位的囧境,安康旅游商业广场,“位”你而来。给爱车安个家,给自己一个省心省力的美好生活。

安康旅游商业广场占地21亩,建筑面积86523㎡,其中商业34368㎡,住宅38575㎡,地下停车场13580㎡,是由盛世腾逸(厦门)集团投资,陕西榕新置业有限公司开发的新型城市综合体。

项目地处安康市大桥路与西大街交汇地带,位于安康市中心区域。随着“一江两岸、一心多区”规划建设的实施,这里被定义为城市景观中心、商务中心和休闲中心。这里汉江公园,交通网四通八达,是进入主城区的桥头堡,为安康门户位置,黄金区位无可比拟。

楼盘地址:大桥路与西大街交汇处

售楼热线:400-890-0000 转 82811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