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恭喜!陕西5个镇入选住建部首批中国特色小镇

安康楼市   2016-10-20 10:16

[摘要]   首批中国特色小镇共127个,其中陕西省共5个,分别是:西安市蓝田县汤峪镇、铜川市耀州区照金镇、宝鸡市眉县汤峪镇、汉中市宁强县青木川镇和杨陵区五泉镇。

10月14日,中国特色小(城)镇建设经验交流会在杭州召开,住建部公布首批中国特色小镇名单。

房天下

  首批中国特色小镇共127个,其中陕西省共5个,分别是:西安市蓝田县汤峪镇、铜川市耀州区照金镇、宝鸡市眉县汤峪镇、汉中市宁强县青木川镇和杨陵区五泉镇。

房天下

宝鸡

房天下

铜川

房天下

西安蓝田

房天下

汉中

房天下

杨凌

  据了解,首批中国特色小镇名单在各地推荐的基础上,经专家复核,会签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共认定了127个。对于符合条件的特色小镇建设项目,国家发展改革委等有关部门将支持其申请专项建设基金,中央财政会对工作开展较好的特色小镇给予适当奖励。

  在住建部等三部委公布的这份名单中,浙江省的特色小镇多,有8个;其次山东省、江苏省、四川省有7个;广东省6个;安徽省、福建省、湖北省、湖南省、贵州省、陕西省分别有5个;河北省、辽宁省、江西省、河南省、广西、重庆有4个;北京市、上海市、山西省、内蒙古、吉林省、黑龙江省、云南省、甘肃省、新疆有3个;西藏、青海省、宁夏有2个;新疆生产建设兵团1个。

  另据《证券时报》报道,下一步住建部还将研究特色小镇金融扶持政策。住建部村镇司副司长王旭东指出,力争经过5年的努力,发展特色镇和重点镇,建立一批富有活力和魅力的特色小镇,改造和更新一般的小城镇,使大部分小城镇成为具备基本功能的生产生活服务中心,到2020年,努力实现小城镇承载能力有较大幅度的提高,居住人口有较大幅度的提高,镇容镇貌有较大幅度的提高,努力推动小城镇再迈上一个新台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