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金秋九月安康旅游商业广场3、4号楼荣耀封顶

安康楼市  2016-09-29 11:20

[摘要] 9月28日清晨,鞭炮齐鸣,呼声鼎沸,安康旅游商业3、4号楼正式封顶了。

房天下

9月28日清晨,鞭炮齐鸣,呼声鼎沸,安康旅游商业3、4号楼正式封顶了。

安康旅游商业广场3#、4#楼工程主体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工程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胜利,项目以准现房的面貌呈现在了安康人的面前!

房天下

长期以来,项目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精心组织施工,严控工程质量,顺利完成了主体结构施工,顺利实现了3、4号楼主体结构封顶,1、2号楼外立面逐步呈现。

房天下

在后期建设中,我们将再接再厉,急业主所急,想业主所想,全面抓好工程质量、安全和进度,确保工程如期完工,尽心竭力把项目打造成“优质精品工程、业主满意工程”,为安康城市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房天下

安康旅游商业广场地处安康市大桥路与西大街交汇地带,位于安康城市中央CBD区,老城区的核心区域,项目以庞大的建筑体量,时尚的建筑形态,超前的业态规划,六大统一的商管模式,首创安康“纯正BLOCK街区”,涵盖购物、休闲、娱乐、餐饮、观光旅游等多种功能,打造安康一站式休闲消费体验消费中心。

房天下

90-140㎡智慧江景华宅,,火爆热销中!

10-1400㎡BLOCK街区商铺,诚意登记火热进行中!一层交1万抵3万,二层至五层交1万抵2万,五年返租45%,每年增值至少10%,小投资,大回报,数量有限,先抢先得!

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