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安康中心城市长春片区PPP项目正式签约

安康楼市  2016-09-26 10:19

[摘要] 安康中心城市长春片区PPP项目建设推进会暨框架合资协议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项目估算总投资约25.3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民,中交三航局副局长吴向中出席推进会暨签约仪式。

9月23日,安康中心城市长春片区PPP项目建设推进会暨框架合资协议签约仪式在我市举行,项目估算总投资约25.3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俊民,中交三航局副局长吴向中出席推进会暨签约仪式。

房天下

  长春片区位于中心城市江北西南部,该项目是安康中心城市加快“重心北移”、促进江北发展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完善片区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对实施月河生态新城纵深开发意义十分重大。项目范围包括,董家沟棚户区改造、长春片区一期棚户区改造、长春路、红星路二期、长岭南路二期、董家沟路二期四条市政道路建设及片区约2000亩土地规模统征,片区开发建设估算总投资约25.3亿。目前,长春片区已完成控规、城市设计编制等工作,正加快筹备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

房天下

  长春片区棚户区改造开发建设PPP项目框架协议、合资协议在会上正式签约。这也是我市签约的个棚户区改造和市政基础设施类PPP项目,必将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推进全市PPP项目合作起到有效的示范带动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