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缇香郡极境华宅、湖畔院墅现火热预约中……

安康楼市  2016-09-06 10:52

[摘要] 缇香郡在万众瞩目中火爆开启认筹!多重优惠,开启新盘首开抢购季!缇香郡--原味托斯卡纳,130-160平米,墅区之上·极境华宅;260~460平米,湖畔院墅,现全面接受预约!

缇香郡在万众瞩目中火爆开启认筹!多重优惠,开启新盘首开抢购季!缇香郡--原味托斯卡纳,130-160平米,墅区之上·极境华宅;260~460平米,湖畔院墅,现全面接受预约!

房天下

缇香郡位于汉滨区安康高新区汉江路7号,项目由152套湖畔院墅、890套瞰湖揽园高层及近3万平米风情商业街组成。湖畔院墅分为联排、叠拼及双拼,面积区间为260—450平米。每户都有宽敞的庭院、优雅的露台和前后双院赠送,可供您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汲取自然的灵气。

房天下

房天下

项目简介:安康缇香郡北依360亩生态运动公园,南临汉江路,东接斯珀特运动广场,西至安康欢乐世界,以得天独厚的地利,选址高新中心之芯,抢占安康新行政、文化中心和交通枢纽,以的恢宏气度,标定安康人居的湖墅高度。缇香郡总占地14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4万㎡,绿化率达37%,以152套湖畔院墅、890套景观大宅及3万㎡风情商业造就市场品质高的低密度墅区,献礼安康人民。

项目地址:汉滨区安康高新区汉江路7号

预约热线:400-890-0000转 81763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