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九月有哪些故事?让人如此期待

安康楼市  2016-08-30 15:24

[摘要] 9月,天气不冷不热,褪去了夏日的焦躁,多了几分秋日的静美,很多故事即将到来。

9月,天气不冷不热,褪去了夏日的焦躁,多了几分秋日的静美,很多故事即将到来。

房天下

开学季

说到9月,反应就是开学了,炎热过去,暑假结束又是一个新的学期,又会遇见新的伙伴,在往后的岁月里,成为彼此的陪伴。

房天下

中秋节

“阴晴圆缺都休说,且喜人间好时节”。八月十五,中秋佳节,月圆人团圆,一家人聚在一起赏月,吃月饼,说着嫦娥奔月的故事。在传统节日中,感受团聚的喜悦。

房天下

看电影

现代的生活中,总是少不了看电影。9月上映的电影中就有一部承载着我们的情怀,还记得至尊宝和紫霞仙子的故事嘛?期待“大话西游3”还能带给我们初的感动。

房天下

旅游季

9月的温度刚刚好,炎热已散,寒冬未到,秋意弥漫的大地,或是艳丽,或是萧瑟,大兴安岭、长白山天池、呼伦贝尔大草原等地一片绮丽风光,静美安谧,等着去被观赏。

房天下

安家季

择一处终老,遇一人白首。千山万水看遍,安家安康旅游商业广场,在汉江之畔,城市中央大桥之侧,给家人一个家。智能住宅,科技筑家,舒适生活从这里开始。

房天下

安康旅游商业广场

项目特色:安康旅游商业广场交通枢纽汇聚人气,临汉江一桥、汉滨首站,容纳聚集每日数万人流,出则便利入则繁华,低风险、稳、高成长,必将成就安康具价值投资金地。项目一期为4栋摩登现代建筑俯瞰安康,栋栋错开汉江美景一览无余;引领高尚居住潮流;500多个停车位满足业主生活购物所需,完美提升娱乐休闲体验。安康旅游商业广场作为安康纯正BLOCK街区,以其无限包容性和兼收并蓄的姿态,融合国际商业规划理念,打造安康商业消费圈中具特色的新商业中心

九月商铺特惠:五年返租45%,每年增值至少10%;五年翻一番,限时抢购中……

售楼地址:安康市大桥路与西大街交汇处

免费热线:400-890-0000 转 828117

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