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房天下安康站联合主办陕西房产去库存公益主题论坛

安康楼市  2016-06-23 11:05

[摘要] 由陕西万同康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安康高端的豪宅项目——左岸森林公馆,定于2016年7月2日开盘。据悉,出席左岸森林公馆项目开盘盛典的部分工商界人士,届时亦将应邀出席在左岸森林公馆项目营销中心举办的全省房地产去库存公益主题论坛(安康站)。

房天下

            房天下安康站站长沈阳(右)在安康会见《陕西房产》创刊人张国政

为贯彻落实中、省“三去一降一补”精神和《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房地产去库存优结构的若干意见》(陕政发〔2016〕19号),由《陕西房产》、陕西汉水广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陕西万同康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西安安康商会、陕西省企业文化建设协会、西安紫阳商会、陕西西安房地产信息网、中国科教网、房讯网西安站、腾讯房产西安站、房天下安康站、安康房地产信息网、陕西马氏集团、隆基集团、陕西宏泰税务师事务所、陕西浩公律师事务所、陕西中通智建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陕西保安服务中心、西安黑豹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咸阳吉瑞凯纳营销策划有限公司、陕西咸旬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登投资控股集团、陕西安康梦想家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安康市汉滨区一凡建材商行、安康蓝钻大酒店、安康“金洲灵石”全媒体平台、安康“安康生活网”微信公众平台共同主办的全省房地产去库存公益主题论坛(安康站),将于2016年7月3日(周日)上午8点30分在安康高新区左岸森林公馆项目营销中心启幕。本次公益主题论坛面向安康全市的房地产开发商及相关联的服务商品提供商、工业产品配套商开放。

房天下

        房天下安康站策划经理唐峰(右)在安康会见《陕西房产》创刊人张国政

在安康举办全省房地产去库存公益主题论坛(安康站),是由《陕西房产》创刊人张国政先生和陕西汉水广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呈友先生共同提议创办的,其目的是为安康地区的房地产开发商、服务商品提供商、工业产品配套商创造一个与安康以外的工商界人士共同讨论、分享“三去一降一补”的沟通平台。全省房地产去库存公益主题论坛(安康站),围绕“因城施策化解房地产库存”这个主题展开,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要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顺应市场规律调整营销策略,适当降低商品住房价格,促进房地产业兼并重组,提高产业集中度。”这段话为论坛议题切入点,届时来自安康地区、西安地区以及省内外各地的一些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的领导人将汇聚安康,一块交流和研讨“去库存”的实战制胜之道。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姚引良等省市领导于2016年6月21日到左岸森林公馆项目视察

由陕西万同康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安康高端的豪宅项目——左岸森林公馆,定于2016年7月2日开盘。据悉,出席左岸森林公馆项目开盘盛典的部分工商界人士,届时亦将应邀出席在左岸森林公馆项目营销中心举办的全省房地产去库存公益主题论坛(安康站)。

化解房地产库存——不可能在短时间内获得解决,却必须尽速找到应对方案,必须打通房地产供需通道,解决“很多房子没有人买”与“很多人没有住房”并存的现实困境。全省房地产去库存公益主题论坛(安康站)是一个民间性质的商务交流平台,为省内外各地的房地产开发企业领导人提供了一个可以互相对面密切接触的场所。在这个论坛上,房地产开发企业领导人可以把它当做去大声推介自己的项目和阐释自己对外合作立场的场合,或者在这个论坛平台上对“去库存”提出自己的看法与解决之道。主办者希望通过对话与沟通,增进互信,扩大共识,促进合作。

 

关注下方房天下二维码买房不用跑断腿

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